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十六届“五月的歌声”艺术歌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19浏览:514设置

为积极营造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十六届‘五月的歌声’艺术歌曲演唱比赛”将于2018年5月中下旬举办,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歌曲,通过朴实明快的曲风、真挚感人的文字、健康向上的韵律,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营造高校积极、奋发、阳光的文化氛围,歌颂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二、参赛要求

作品体裁要求是艺术歌曲。

演唱方法要求运用美声唱法或民族唱法。

演唱形式可采用独唱、重唱、小合唱等。

三、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

赛前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安排时间对所有报名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

四、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和点评的方式进行。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设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奖品。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4日下午3:00

地点:东风校区教一楼107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7日。

2.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学生到所在学院分团委报名,并填写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各学院分团委于5月10日之前将附件1和附件2(报名汇总表)一并报送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

报名方式二:报名时间内的每周四下午直接到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报名(教一楼110室)。


联系电话:艺术教育中心635566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