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10浏览:702设置

为帮助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9日下午,我院于软件楼219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专职辅导员和2020级专升本新生参加此次班会。

专职辅导员刘智文老师、吕睿老师、魏冉老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班会正式开始。会上三位老师分别从“双防”宗教知识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学生手册》学习四个方面为新生详细介绍入学的各种注意事项,并提出校园垃圾分类、待人有礼、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需要学生特别注意的问题,同时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学生遵守校园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辅导员老师还指出学生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完成角色转变,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会上,学生们踊跃提出问题,辅导员老师热情为学生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同学最快了解学校和大学学习、生活的主要途径,也是新生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环节。此次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帮助新生解决了实际问题,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