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集中观看视频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胜利》

时间:2017-06-29浏览:235设置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9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200余名师生集中观看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少将、博士生导师、著名战略安全专家金一南的视频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胜利》。软件学院副院长邓璐娟主持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金一南教授以生动的语言,运用历史观点和全局思维,围绕着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伟人与伟业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革命史,阐述了我们党历经苦难和挫折,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锤炼,从思想源头上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作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