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团委

软件学院团组织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学校培养人的中心工作,坚持“爱国、成才、奉献”的工作主题,坚持“加强团的思想教育功能,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原则,积极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注重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成才、努力成长为“高素质、高层次、强实践、创造性”的新世纪人才。

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积极探索,努力实践,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软件学院共青团主要工作:

1.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切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素质;

2.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3.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

4.大力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丰富第二课堂活动;

5.积极推进青年志愿者工作,服务他人,锻炼自我;

6.积极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社会实践为载体,促进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7.狠抓团的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