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简介

师资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学院坚持引培并重的原则,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形成“高学历、高素质、强能力、年轻化”结构合理的教师群体。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8人,其中专任教师59人。专任教师中,近60%获得博士学位,获得高级职称的占43%。拥有拥有欧盟玛丽·居里学者1人,中原教学名师1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1人,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1人,省优秀教师2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

经过十几年专业师资建设,本专业逐渐形成了以学术骨干和教学名师为核心,以学术造诣深厚的教授、博士为中坚,以中青年教师为支撑的具有较高教学科研水平的师资队伍。师资队伍中,现有中原教学名师1人(邓璐娟),欧盟玛丽•居里学者1人(梁辉),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1人(张建伟),河南省优秀教师2人(张素智、邓璐娟),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张素智、梁辉、邓璐娟),河南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点学科带头人1人(张素智),河南省科技创新团队1支(河南省高校大数据智能理解及安全应用团队),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个(软件技术教学部)。现有教师队伍数量足够,结构合理,能够满足专业教学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