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7-09-26浏览:208设置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926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一号实训楼B308室开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软件学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微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李白毅老师首先肯定了党员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学习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并就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进行了阐述。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章知识选粹-党员义务》学习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的四个要求:第一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第二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第三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第四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要求大学生党员以党章党规为目标做人做事,以高尚的情操不断锤炼自己成长成才。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了解党史、提高党性、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工作学习关系等方面依次讲述了自己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体会和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热情,同时也引导党员们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