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1-09浏览:279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1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玉胜院长主持。

在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武丰龙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并要求大家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在全院教工会上,与会教工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的实况录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教工深受鼓舞,上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接受了深刻的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孙玉胜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一是重点围绕新主题、新成效、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秩序、新要求等十个方面学通弄懂,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每位干部、每位教师、每位同学真正学通弄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