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7-11-24浏览:26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3日中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团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朗诵会开始,大家首先聆听了主持人讲述那段沉痛的历史,激起全体师生对软弱、腐败政府的愤恨和爱国学生的敬意。接着,大家深情朗诵,《丰碑的传说》倾诉了对苦难中国的痛心和青年爱国学生的礼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表达了继承历史,面向未来的豪迈情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把中国人的自豪感、爱国心演绎得淋漓尽致,声情并茂,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喝彩;《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表达了全体同学立志报国,努力成才的心声。朗诵者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动情的演绎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热情澎湃的诗歌感染着观众。

通过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牢记并学习革命前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明确青年人肩负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