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时间:2018-10-08浏览:19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三早一晚”活动的通知》,提升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水平和体育文化素养,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08日清晨,软件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运动场开展阳光晨跑活动。带队辅导员李辉老师和学院2016200名实训同学一起参加阳光晨跑。

早上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前列队集合。首先,李辉老师对实习实训期间阳光晨跑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和动员讲话,要求各班级以阳光晨跑活动为有力抓手,着力加强班级建设,营造积极的学习生活氛围。接着,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开始晨跑,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无不透露着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清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为营造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良好的学习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