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15浏览:208设置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13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一起来到了沟赵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与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节,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同学们一到敬老院,院里就响起“爷爷好!”“奶奶好!”的问候声,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份精致的礼物,一个温馨的拥抱,让老人们心花怒放,笑逐颜开。随后,同学们便立即的行动起来,积极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擦窗户玻璃,清理蜘蛛网,给老人们真诚的帮助。同学们还为敬老院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欣赏着同学们有趣的小品、曼妙的舞姿、深情的歌曲演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的笑容,阵阵的掌声是他们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老人们开心得像个小孩。最后,大家给每位老人家送上牛奶、水果、面包、八宝粥等老年人喜欢的食品,让老人家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高度赞扬和喜爱,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