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8-10-15浏览:239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2日下午15点,软件学院于软件楼503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放美、就业专职辅导员李白毅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向大家推送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月历,针对毕业生不同的求职升学意向分析了大家近期需要着手做的事情。接着,现场发放就业指导手册、就业创业政策三十问宣传册并组织毕业生逐条学习。随后,老师结合自己负责就业工作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和学校一些最新的就业政策,并分别针对毕业生求职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办理以及档案转递流程等毕业生求职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放美老师着重强调了就业安全的重要性,又结合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和软件行业就业现状,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经典的案例引导学生准确定位、理性就业,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

此次会议,为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使毕业生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与方向,增加了成功就业创业的信心。也为学校后续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