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环交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03浏览:297设置

公司简介:

北京光环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光环国际,838504,卓而不凡的服务品质,已经成为国内该领域的著名品牌,合作企业3500多家,光环一直致力于传播国际领先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并推动其在中国企业的广泛应用,帮助个人与组织取得持久竞争力,以此助推国家发展。

近年来光环国际将在项目管理领域积累的丰富成熟的教学经验与管理体制,扩展到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上,迅速成为行业领先企业。

光环着力打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生态环境,每年举办国际技术论坛,从硅谷邀请美国的科学家与技术权威,并邀请国内的顶尖专家赴会。这些专家将会为光环的教师培训最新技术。

光环设有专家委员会,由百度,微软,北京大学,搜狗,京东,360等龙头企业最优秀的技术负责人担任,以保障所开设的课程始终处于技术最前沿。

光环的课程由国内最好的有丰富开发经验的教师任教,所开课程紧跟行业技术发展每期都有10%左右的内容更新迭代,同时让学员分别做几个不同行业的真实企业项目,确保结业者都能把握先进的技术能力。

 

岗位介绍

一、数据开发工程师(10名

10K+/北京/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根据就业和拓展部门提出的需求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大数据方向产品;

2、  编写产品使用手册并协助业务部门进行产品的推广和宣讲;

3、  及时调整产品细节以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二、数据分析师(10名

8K+/北京/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算机/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通过数据分析业务趋势和预测,找到问题和解决方案建议

2、对经营,市场,商品等数据的整理和报表输出

3、其他辅助业务运作和决策的数据分析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三、人工智能(10名

8K+/北京/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算机/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辅助结合应用场景,  综合考虑业务/数据/算法等因素,持续改进和优化产品性能。

2、辅助项目经理进行软件功能模块设计,包括概要设计、详细设计、代码实现、单元测试、集成测试、满足开发需求。

3、完成项目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工资+绩效+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浩田

联系电话:18039992009

联系邮箱:jianght@aura.cn

联系地址:北京市立水桥中东路398号中煤大厦东门4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