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时间:2018-12-10浏览:20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和综合素质。1210日中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学业警示大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各班级学习委员和学业警示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放美老师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说明》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生重修管理规定>修订说明》文件精神,重点强调文件中关于“取消毕补”、“每门课程学生在校期间有两次重修机会”学籍管理方面的新规定,提醒同学们从2016级学生开始执行。李辉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课堂学习、课外活动和期末复习等工作做了总结,对补考、请假、违纪处理等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深刻总结和分析各自学业不佳的原因,针对实际情况调整学习状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认真复习,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以保证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学业预警大会,端正了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思想,帮助学生认清了自身问题,明确了以后学习努力的方向,对学业及生活有了更合理的规划,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