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学雷锋电脑义务维修和电脑知识普及活动

时间:2019-03-08浏览:245设置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7日,软件学院云服务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科学校区宿舍主干道开展电脑义务维修和电脑知识普及活动。

早上,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带着电脑维修专用工具,在宿舍主干道以摆点和上门的形式为同学们进行电脑义务维修,并普及电脑计算机基础知识。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电脑知识和基本故障的解决方法,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耐心宣传电脑维护的相关常识,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而对于电脑有问题和故障的同学,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和电脑维修技能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服务,先后为同学们解决了如系统重装、性能优化、设备连接等各式问题,对不便携带的台式机还上门帮助维修,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赞许。志愿活动持续了一天,经过志愿者们精心维修,一共维修和维护好二十多台电脑。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动手实践能力,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