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

时间:2019-03-11浏览:656设置

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主的高科技公司,以“解决问题 创造价值 分享价值”的服务理念,“合作共赢 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多年对高校、电力、政府、交易中心、招投标代理机构等行业招投标业务深入理解,在软件定制开发和客户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拥有众多成功案例。

公司具备全面的IT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应用软件开发产品。通过众多项目的实施、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实施、服务经验。同时积累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内容管理平台、工作流平台、动态报表平台、及时通讯平台、全文检索平台,这些平台经过了众多项目的检验、经过不断的完善和改进,为保证开发设计出稳定高效的客户业务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采购成本。

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发出多所知名重点大学案例,如:南京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等等。在用户使用过程中,我们公司产品在多家高校使用均得到比较好的评价和反馈。

目前政府在全国企事业单位推广使用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公司业务今年呈现集中暴发的行情,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办公环境轻松,福利齐全,行业前景和上升空间非常广阔,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中级Java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项目核心模块的开发工作;

2、参与产品设计;

二、专业知识结构:

1、精通 JAVA开发,深刻理解企业级软件研发技术体系架构;

2、精通软件分析和设计、开发的方法与工具;

3、精通 Oracle数据库,熟悉DB2/MS、 SQLServer等数据库;

4、精通 Spring、Hibernate等常用框架,精通HTML、Ajax等技术,精通Bootstrap、ExtJs、JQuery等技术,熟悉css;

5、掌握大型企业信息系统的软、硬件框架规划,设计方法论及实践手段等;熟悉软件开发、测试过程与相关方法;

三、其他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Java开发实习生

岗位要求:

1、有JAVA基础,熟悉JAVA语言的面向对象和常见的设计模式,对多线程和web应用的性能优化有一定的认识;

2、熟悉主流的JAVA开发框架,并了解其实现机制;

3、能完成项目组长安排的开发任务,能完成软件设计、代码编写和测试工作。

4、具有规范的开发文档写作能力;

5、有Java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6、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三、其他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较强的自学和技术攻关能力;

3、能适应一定的出差安排。

4、工作地点:郑州金水区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1602室(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BRT在博物馆站)

四、薪资福利

1、完善的薪酬体系及晋升渠道,应届生实习补助费用1500-2500,转正后3500—5000,每年两次调薪,调薪幅度为:300—1300元。

2、薪资构成:岗位工资、职务津贴、五险一金,绩效奖励、项目奖、年终奖(根据年终公司和部门效益决定);

3、试用期3个月(表现优秀者酌情提前转正),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双休,工作满一年以上员工提供3天带薪休假,每增加一年工龄,增加一天带薪假;

4、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团险、旅游聚餐等正常团队建设活动等;节日补助、婚丧补助、通讯费补助、电脑补助、加班补助。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shunsuinf.com/ ;

人力资源部:郭女士:0371-60935669/13526697862;

简历投递方式:现场接收或者发送至774112256@qq.com,标题请注明“应聘人姓名-专业-学历-学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