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刘粉林教授指导国基金申请工作

时间:2019-03-11浏览:290设置

39日上午,软件学院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刘粉林教授在软件楼210会议室作了针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讲座,对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进行了重点指导。

刘粉林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等科研项目的工作经验,就国基金的申报和评审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阐述,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学院希望与会教师结合专家意见积极完善申请书,明确研究问题和思路、突出创新点和研究基础,争取成功申报。

专家简介:

刘粉林,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被评为全军优秀老师,2010年获军队院校育才奖,2013年获大学研究生教育成就奖。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等科研项目多项;授权发明专利4 项;获军队、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序1);在“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Signal Processing”、《中国科学》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40余篇;指导研究生先后获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011年全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3年河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6年全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009年和2011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以及全军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奖等10余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