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添抹绿”--软件学院开展第三届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19-03-12浏览:173设置

20193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12日中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北门前主干道组织开展第三届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学雷锋,让心灵绽放色彩;种花草,让校园开放美丽”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志愿者认真宣传讲解,耐心向大家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同学们为建设绿化校园、保护地球健康作出贡献。为了让大家身体力行践行环保,软件学院精心准备了200多盆多肉植物盆栽免费发放给大家,同学们对“绿植领养”活动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软件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开心地领到了多肉植物盆栽,并在微博微信上为这些小生命写上自己的寄语。在场的同学表示:“小种子成就大梦想,行动就能带来改变。我们相信,一株小小的绿植也能为世界增添一抹靓丽的绿。”

通过绿植领养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人人热爱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浓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