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03-13浏览:192设置

312日中午13:00,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欢老师、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委和各学生组织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辉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会、党团工作室、资助管理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和就业创业办公室五个学生组织总结了各自部门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刘放美老师就近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工作、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校运动会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总支副书记马欢老师对学生干部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强调了学生干部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助手和生力军,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二是要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争取优良的成绩;三是要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传承责任担当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言语间的肯定和期许,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贡献,满怀信心加油干。

这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