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16浏览:521设置

黎明重工科技 2019 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7 年,专注于矿山、建筑、能源等国家重点基础 设施建设工程所需大型装备的研发制造,并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配套产品,发展至 今,黎明重工产品已形成涵盖建筑破碎、矿山破碎、工业制粉、绿色建材四大领域 30 余个 品种,150000 平米的装备工业基地、国际领先的装备生产线,为全球矿业和建筑业提供更 高品质和更高标准的破碎粉末装备整体解决方案。 

      黎明重工与全球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家客户随时互联,每一刻,每一台设备背 后,有黎明重工 1600 多人的管理、科研、营销团队精心维护。 

● 加入黎明 

      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条发展路径,打造复合型管理人 才及纵深型的专业人才。内部竞聘上岗制,资历不是唯一,能者居上。 

      更丰富的培训机会:入职培训、1+1 导师制、部门学习官、大讲堂、外部培训…… 

      更精彩的生活:挑战麦克风、摄影比赛、元旦晚会、圣诞晚会、大型年会,篮球比赛、 趣味运动会释放你的能量。 

● 福利项目 

      1)五险一金及其他补充保险;2)免费公寓;3)通勤班车;4)福利餐厅;5)职业套装; 6)节日礼品、生日礼券、结婚红包;7)年度体检;8)西餐厅、图书室、练功房、羽毛球 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9)专业的艺术团、篮球团队等丰富员工文化生活;10)聚餐、 旅游、户外出行等团建活动。 

●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7993088          

    电子邮箱:hr@lmlq.com 

    公司网站:www.lmlq.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 169 号(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对面) 


招聘岗位具体信息参考附件: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pdf

岗位详情可扫码详见: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