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诚信优秀毕业生暨“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19浏览:33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受助学生的诚信励志教育,软件学院于619日中午在软件楼219召开诚信优秀毕业生暨“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软件学院辅导员老师、2019届贷款毕业生及低年级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辉老师对我院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做出简单总结。她分别从国家助学贷款、助学金、奖学金、勤工助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资助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育人效果。李老师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软件学院一直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个困难学生都得到资助。随后,与会老师对诚信优秀毕业生和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诚信优秀毕业生”、励志自强毕业生先进典型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李老师号召低年级同学,向诚信优秀毕业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自立自强,奋发图强的励志精神,学习他们诚实守信的好品质。

此次会议,推进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并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良性发展,加强了诚信励志教育,增强了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为学院下学年展开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