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时间:2019-06-20浏览:194设置

 618日晚,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分享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欢老师、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分享会邀请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韦凯谟、仝志浩、林好、石金浩、孙晨天、王世豪一一给大家分享就业经验。会上就职于南京君合创胜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韦凯谟同学重点分享了面试技巧,他强调要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突出自己的优势和亮点;仝志浩重点分享了找工作的途径,并且提醒同学们提早规划,清晰定位;就职于上海骏熠科技有限公司的石金浩同学分享了大四求职过程中三次经历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工作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就职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林好同学分享暑期留校做项目的经验;就职于北京安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孙晨天同学分享了对毕设的规划和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就职于京东科技的王世豪同学谈了面试前的准备。接下来,2016级学生向毕业生进行提问,毕业生们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依次作出回应,并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马欢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六位毕业生表示感谢,并鼓励16级同学早日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调整好心态,自信果敢,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毕业季的到来。

 此次会议,推进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促进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良性发展,为学生成长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