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乒乓球和台球友谊赛

时间:2019-06-21浏览:230设置

最美毕业季、浓浓师生情。62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110室举行师生乒乓球和台球友谊赛。软件学院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赛和台球赛,切磋技艺、增进友谊,部分毕业生到现场加油助威。

友谊赛分两轮进行,比赛双方分别进行乒乓球和台球两个项目的交流切磋。比赛开始前,老师们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在场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就业去向和思想动态等,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答辩与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同时自觉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展现自身文明良好形象,做到安全文明愉快离校。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都精神抖擞,你争我夺,直拍、横拍,进攻、防守,高潮迭起,一个个漂亮的击球引来阵阵叫好声。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融洽,掌声不断,毕业生代表举手投足之间都表现出了对母校、对学院的依依不舍,教师代表也在交流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情厚望。

此次比赛是软件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学院老师与毕业生的情感联系,为毕业生离校前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环境和氛围,为师生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和精彩瞬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