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教职工返岗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8浏览:273设置


为扎实做好教职工返岗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427日上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素智院长对全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教职工返岗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及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

班子成员介绍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相关措施。

最后,武丰龙书记作总结发言。一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返岗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充分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激励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信心和力量;三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