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 “90后的青春答卷”线上直播学习

时间:2020-04-28浏览:176设置


 为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制度自信教育,427日晚,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团支部观看由河南共青团主办的线上直播——“90后的青春答卷”(豫团直播间第二期)活动。

晚上18:30,软件学院团员共同在线上走近战“疫”英雄,聆听抗“疫”故事,重温战“疫”英雄平凡却伟大的点滴时刻。曾在抗“疫”的一线医护工作者郭滢滢、程江浩、刑德盛等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病房同病魔较量的故事,面对疫情大考他们以专业织就铠甲,披甲上阵,义无反顾,用生命去守护生命,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亮丽底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中讲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郭滢滢等河南青年团员代表,也同样交出了合格答卷,值得青年团员学习。

在这次的疫情大考之后,在这些逆行青年的榜样引领下,在一次又一次的学习、感悟和升华后,软件学院的莘莘学子会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