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4-28浏览:1710设置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把制度自信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团支部4月底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各个团支部通过钉钉班群、腾讯会议、qq直播间等各种形式组织团员青年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等方式来共同感受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软件工程19级同学,通过集体观看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视频《张维为:拒绝傲慢与偏见》了解中国在抗“疫”中的大国担当和西方对中国的偏见,开阔了视野;软件工程18级学生通过团支书领读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在抗疫斗争中感悟制度威力》,明白了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是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鲜明底色;17级和16级团支部,通过观看河南青年讲师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荣方老师的视频《战“疫”烽火,点燃青春赞歌》,看到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无私无畏和敢于担当的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了制度自信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