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15浏览:415设置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精神,软件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56—514日陆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寄语为核心,同学们深刻体会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殷切期望,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抱有远大的理想,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用奋斗书写人生精彩华章。各班级团支部在线上学习寄语精神过程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铭记总书记期望和要求,不负韶华,笃定前行,争做先锋,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新的篇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团员们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青年的寄语,促使团员青年奋发进取树理想、强本领、勇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