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众志成城 ——软件学院党员师生热议政论片《雄关》

时间:2020-05-22浏览:212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520日,软件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雄关》讲述在新冠肺炎暴发以来,一亿河南英雄儿女在党的坚实领导下,勠力同心铸就中原防线,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了河南力量。通过观看视频,党员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无不为河南力量而骄傲,为河南精神而喝彩。观看后,软件学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小我融入大我,始终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行动展示使命与担当,以行动书写青春华章,以无私无畏的精神绽放中国新一代青年人的荣光,为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