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浏览:17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软件学院各团支部在“七一”前后,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各团支部精心组织,通过QQ在线视频形式,以团支部为单位,以线上团日活动为载体进行集中学习、网络研讨、抒发感想,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重点解读。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回信中讲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软件工程18-03班团员兰龙雨读到回信,写下感想:“这句话便是提醒我们广大青年团员,在面向未来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必须要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在学习践悟中明确并坚定心中的信念,学以践用,以真才实学为新中国的建设付出一份贡献”。软件工程19-02班团员姜麒说:我们是祖国的一份子,要坚定理想,自强不息,热爱祖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软件工程17-01班团员袁松森更感叹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当勇挑重担、苦练本领、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使中国青年成为新时代信得过的标签。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团员们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青年的嘱托和希望,促使团员青年奋发进取树理想、强本领、勇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