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浏览:328设置


为迎接建党99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30日,软件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与党共成长—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许下“政治生日愿望”、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四个部分。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送上由学院统一设计制作“政治生日贺卡”,由支部书记现场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通过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自身的成长与蜕变,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心愿”以及对党的生日祝福。同时,通过设立“政治生日愿望”公示栏,由党员将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写在公示栏上展示出来。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为党育人践使命,为国育才担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