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07-03浏览:314设置

7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志锋主持。

张志锋副院长汇报了上半年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软件技术系谷培培老师分享了基于“中国大学MOOC+”的混合式教学创新模式探索,网络与信息安全系胡春晖老师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研究,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孙海燕老师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和过程管理进行了分享。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分组讨论。4个系部围绕本次研讨会既定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就讨论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

本次教学工作研讨会持续近2个小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胜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