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20级专升本及第二学位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08浏览:334设置


为使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顺利融入大学生活,96日下午300,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举行了2020级专升本及第二学位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副院长张志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专升本及第二学位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志锋副院长就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概况、专业优势、发展现状、培养模式,教学计划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学习,提高专业和综合素质,并按照“一流专业”标准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规划建议,希望同学们继承发扬学院努力拼搏,务实担当的良好风气。随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依次与同学们见面并和全体学生进行了初步的互动,增进了彼此了解。

最后,马欢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转达了书记、院长对新生的嘱托,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总体概况,强调了安全教育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章制度和文明校园学习生活倡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明确新目标,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逐梦前行。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学校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认同感,坚定了他们与学院、学校共同成长信心,也为学院、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