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时间:2020-09-09浏览:202设置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软件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途径收看大会直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通过观看直播,学院师生切实感受到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中国的制度优势和大国担当,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表彰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英雄模范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