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动员暨说明会

时间:2020-09-10浏览:271设置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98日中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举办青年大学习学习动员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李辉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青年大学习是一个以时尚清新、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动,对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有着重大意义。她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学习中发挥模范作用,动员团员青年们积极学习,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同时每一个团支部也要策划推出富有特色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最后,李老师介绍了新的青年大学习的具体方法。
   
随后,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助力团学工作不断发展。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参加青年大学习,增强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丰富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