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0-09-10浏览:259设置

9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软件学院各班级学生自发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祝福活动,向敬爱的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  

在本次活动中,围绕教师节主题,精心部署安排,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诚挚的祝福活动以表达学生们对广大教师的热爱和关怀。学生布置了温馨的环境,让老师走进学院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上课前,同学们集体起立,用简单、质朴而又真挚的话语向老师道出无尽的尊敬与感谢;一些同学课间为老师倒一杯茶;此外,同学们通过贺卡、QQ、微信等方式向老师送出祝福,字里行间表达的是同学们对老师传道授业的深深感激与浓浓依恋。一声问候、一张字条,在师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同学们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与感恩之情,让这个平凡的日子充满意义,师生之间其乐融融。

此次教师节祝福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之间美好的情谊,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广大学生在送祝福、谢师恩的过程中坚定了刻苦学习、不负厚望的信心与决心,表示要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深情的关怀与殷切的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