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行教师节“游谊”运动会

时间:2020-09-11浏览:291设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91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2020年教师节“游谊”运动会,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张素智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轻大软件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格,通过竞赛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注意劳逸结合,内外兼修,在日常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

本次运动会共有“踩气球之别踩我脚”、“背对背夹球接力赛”、“团体跳绳”三个项目,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趣,比赛开始后老师们迅速投入状态,互相协作,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软件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