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研究生手册学习暨奖助贷工作宣传教育会

时间:2020-09-18浏览:221设置

917号上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2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手册学习及奖助贷工作宣传教育会,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辅导员李辉老师带领2020级全体研究生集中学习了学校最新印发的2020版《研究生手册》,就奖学金、助学金、生源地和校园地贷款以及“助管、助教、助研”等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指导大家合理安排研究生生活。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园管理的制度与规定,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提高自己的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要求,希望同学们重视个人安全,提高防范意识,注意宿舍安全、人身安全及网络安全等,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

此次会议是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通过相关知识的宣讲学习,使同学们对学校的相关制度与规定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使研究生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