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暨2020级学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时间:2020-09-18浏览:290设置

91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暨2020级学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素智主持。

会上,张素智院长介绍了学校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学院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今年,我院迎新工作同时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进行,时间集中、任务艰巨,是对我院的一次考验,他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学院给新同学和学生家长的第一印象,是学院师生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是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的检验。一是要以防控的最高标准,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入学后有安全感和亲切感;二是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提高服务意识,各负其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要落实落细迎新工作方案,深入一线与新生和家长联系沟通,及时回应诉求、主动解决难题,提供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四是要坚持以生为本,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到认真严谨、热情周到、细致耐心。

随后,张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班主任配备工作的要求和学院班主任的选配情况,并为新聘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相关工作的任务要求和责任人。学院副院长张志锋、梁辉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