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团干培训会

时间:2020-10-16浏览:25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自身素质,软件学院于20201015日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0举办了以团的知识为主题的团干培训大会。2020级各班级班团干部、各宿舍的宿舍长以及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陈宾为在座的新生班干部讲解了团干部具体职责及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还介绍了团费收缴、换发团员证、团籍补办、入团、团日活动以及团支部评优条件,并领学了《软件学院德育学分评分细则》等相关知识。他强调了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切实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通过这次培训大会,2020级团干部对自己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分析和定位,激励团干部进一步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