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时间:2020-10-23浏览:354设置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感受学术氛围,培养学习兴趣,1022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了学院各学科专业实验室。

刘智文老师首先就实验室安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刘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软件工程(JAVA)实验室、软件开发技术实验室、网络软件开发实验室、软件测试技术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各个学科专业实验室的负责老师们分别就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实训安排、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演示了部分实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实验课程充满期待。

本次参观实验室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参观结束后,新生同学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实践知识,并积极的向老师和学长请教专业知识,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