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0-10-23浏览:201设置

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推进伟大事业。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天,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利用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参加收听收看的师生全体起立,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齐唱国歌,并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师生们被抗美援朝战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感到自豪,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忘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