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7-02浏览:296设置

为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软件学院于71日下午在软件楼219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辉老师简单说明了本次述职工作的要求;并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在过去的半年里克服了两校区一基地的现实困难,圆满的完成了运动会、庆党百年文艺展演等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感谢,鼓励学生会同学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工作,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好的基础。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主席团成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并从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及对未来的规划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实践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各自负责工作情况,对经验做法进行了归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述职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院学生会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评议工作小组成员根据汇报人的述职内容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辉老师总结发言,李老师对每位工作人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指导。最后,她希望院学生会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务实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大会,述职人员认真准备、实事求是、客观分析,展现了软件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持续高涨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软件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进一步树立清新组织形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