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7-06浏览:374设置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175日下午,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软件学院211实验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璞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支部党员们首先重温了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在学习交流环节,梁辉副院长首先和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梁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更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梁辉院长还鼓励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同时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守好初心,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接下来,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介绍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心怀党和国家,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韧不拔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最后,支部书记李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和同志们说,希望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带着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所肩负的“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坚持原则、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