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走访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1-07-24浏览:274设置

722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实验室、宿舍,看望了暑假留校学生,并召开了留校学生座谈会,发放了矿泉水、方便食品等物资。

座谈会上,马欢副书记一一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他强调,当前我省正遭遇强降雨天气,郑州、新乡、安阳等地发生严重内涝,部分河流、水库出现重大险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同学们要以理性科学的态度看待汛情,在大汛大灾面前不信瑶、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全力保障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目前科学校区的供水、供电已经基本恢复,同学们要和家里保持联系,告知家长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关注家里是否受到汛情的影响。马欢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和老师取得联系,学校和学院将尽力为大家做好暑假留校的各项服务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的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考研冲刺、科研任务等,同时表达了有志参加防汛救灾工作的想法,希望学院提供机会,让大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