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18浏览:301设置


1014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那段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战斗史诗,深刻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前,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向在场的师生党员阐明了本次观影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通过此次观影,铭记成千上万烈士的牺牲,珍惜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意识,传承革命火种,接续时代使命。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志愿军战士在极端条件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顽强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争态势,打出军威和国威的英雄故事。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观影结束后,师生们心情久久未能平静,战士们在战场的呐喊依旧在耳边回响,他们誓死卫国的决心和毅力不断阵痛着大家的心灵深处。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师生们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如今,山河已无恙,更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