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9浏览:188设置

1019日中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109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老师,全体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成员和各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刘智文老师主持。

首先,马书记对心理干部们在寒假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关乎每位同学的健康发展,希望学生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对返校复学后同学们的心理状态进行摸排,把同学们的心理困难及时反馈到学院,快速启动危机干预机制,实施帮助在新的学期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要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积极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在“了解自我,认识自我”的基础上,帮助其他同学,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接下来,刘老师对近期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布置,要求大家做好蒲公英活动和心理嘉年华活动策划,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明晰了具体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升了同学们的工作信心和工作热情,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关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引航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