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10-22浏览:272设置

102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主持。

张素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一级研究生同学,随后他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强调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对学校至关重要,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有自主研究的能力,要在导师的引导下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去做科研;二是将研究生作为一份“工作”去对待,加强时间观念,合理安排生活学习;三是要“多看、多听、多想”,紧跟国际研究趋势,在热门领域开展研究。

武丰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入校的研究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下雄心报国的理想壮志,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二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学院为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潜下心来,精钻细研,将学问落到实处才能把成绩做上高地。

最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期间的学业职业初步设想,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同学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们嘱托,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让研究生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我院研究生工作的稳步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