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0-22浏览:285设置

1022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科学校区室外心理素质拓展基地顺利开展,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智文老师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老师对各训练项目的活动方案、目的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全体研究生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室外项目“同心鼓”、“礼让通行”、“携手并进”、“模拟电网”等多个活动项目。活动中,学员们运用集体智慧,相互协作、攻克难关。项目完成后,老师请大家讨论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引导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取决于共同的团队目标、领导者的有效领导、团队成员的合理分工和每位成员的全力参与。在实践中,学员们提升了心理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帮助学院研究生体验了室外心理素质拓展基地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和展示能力的机会,一起释放压力,寻找应对困难的方法,同时加强了互相交流的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