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04-01浏览:364设置


33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张志锋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院长张素智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为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武丰龙作以案促改工作安排。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从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要根据三个阶段部署,围绕六个方面查找,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四改”上见实效;三要统筹兼顾,确保实效。要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在“五个提升”上下工夫,努力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