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廉洁教育会

时间:2022-05-25浏览:283设置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提升毕业生党员廉洁意识。524日,软件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以“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廉洁教育会。2022年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今后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怀感恩之心。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吕睿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并详细地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她强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是党员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的一项严肃工作。认真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和重要措施,对于保证毕业生党员在新岗位上确定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毕业生党员都应该秉持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此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一次全面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有助于毕业生党员展现党员精神风貌,担负合格党员责任,牢记母校嘱托,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