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研发公司2023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13浏览:1298设置

一、公司简介

云智研发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坚持投资区域城市、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的研发,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落地,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我们倡导工程师文化,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研发机构,持续保持良好的研发效能产出。

在这里,你可以加入到国内一流的腾讯产品开发团队,参与云计算、安全、AI、音视频等基础产品及能力开发,助力政务、金融、医疗、交通出行、智慧零售等多个产业的专业解决方案打造。

二、招聘职位

职位类型

岗位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类

后台开发

西安、武汉、长沙、厦门

前端开发

西安、武汉、长沙、重庆

客户端开发

西安、武汉

测试开发

西安

数据工程

武汉、长沙

产品类

行业应用

西安、武汉

技术产品

西安

安全技术类

应用运维安全

西安、武汉

技术运营类

业务运维

西安、重庆、厦门

网络技术

西安

质量管理类

质量管理

西安、武汉、长沙

设计类

交互设计

西安

视觉设计

西安


三、投递须知

1、签约公司主体

签约公司为腾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西安、长沙、武汉、重庆、厦门等地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计算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的产品研发。

2、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的在校大学生,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四、应聘流程

网申→技术面试→HR面试→发放offer→签订协议


五、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选择“实习生招聘”网申;

方式2: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菜单栏点击“云智招聘”—“云智实习”进行网申;

       方式3: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校招官网移动端,选择“实习生招聘”网申。

六、成长保障

1、资深导师手把手带你上分,无惧校园到职场;

2、在腾讯云阶梯式的岗位技术培训认证体系下,从入门到专家,快一步成为局内人;

3、腾讯学院13年培训资源,多硬核的知识都有教程;

4、万人共建的知识平台,多软性的技能都能找到言传身教的老师;

5、不时与顶级专家探讨前沿技术,低头看路也仰望星空。

 

七、企业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花式福利,陪伴你度过生活的晴天雨天~

保障类: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等;

生活类:年度团建、文体协会、入职礼包、生日会、周年礼、开工利是、节日礼品、家属关爱等;

假期类:春节特别假、长期服务假、带薪病假、公司特别假等。

八、联系方式

        如有更多问题可邮件联系JoinCloud@tencent.com ,或添加腾讯云智offer酱QQ号3635362186,我们会尽快回复哦~

        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获取更多校招信息



返回原图
/